:::

2020.6.24感謝慧榮科技公司贊助世光添購感官設備

分享到Facebook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Line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博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信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twitter(另開新視窗)  

#把愛傳出去
#感謝慧榮科技公司贊助世光添購感官設備
人的成長需要適當的感官刺激,而對於重度極重度的個案更需要適當的環境刺激,以加強他們的學習和參與。這個理念是提供一個鬆弛及休閒的環境,讓他們能自由探索周遭事物,並能選擇和體驗不同的感官刺激而達致身心鬆弛。
我們透過專業評估後,在活動室安裝精心設計會變化多色彩的燈光、聲音營造出一個富有吸引力及舒適的環境,給予世光小天使各種充滿觸覺、視覺、聽覺等各種感官刺激。
感官環境有助於改善情緒症狀,並減少其干擾行為。讓世光小天使藉由環境與體驗的安排,學習探索環境、減緩不正常張力變化、減低焦慮不安的情緒,削弱不適應性行為、提升注意力、加強人際互動等,也提供更多學習刺激機會。
❤️感謝長期支持世光的慧榮科技,讓世光小天使的生命中,充滿豐富的色彩及幸福滿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