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歡送李鳳珍老師

分享到Facebook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Line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博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信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twitter(另開新視窗)  

#歡送李鳳珍老師
#26年的日子在世光
#灑落點點的美好
天天充滿溫柔微笑的鳳珍老師要在今天卸下重任了~榮譽的退休,26年的歲月裡,很感謝鳳珍老師無怨無悔的付出,早期的年代對於服務重度極重度的小孩,在沒有任何資源跟專業提供之下,憑著的是心中那份柔軟的心 接納的心 堅定的心 熱誠的心,所以才能在那樣艱辛的環境中,一步一腳印陪伴著世光及世光小天使走過風,走過雨,路過歡笑,經過痛苦,讓世光成長茁壯。花所以美,因其多樣;風所以怡人,因其輕柔;生命所以美好,因其有無限可能,謝謝您讓世光灑落點點美好,一 路走來,感謝有您,您是世光永遠的教保媽媽。
我們永遠感念您對世光的付出;衷心的祝福鳳珍老師,退休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,美景年年伴,幸福生活每一天,生活愉快,身體健康、事事如意,日日是好日!
感恩❤